因违背五水共治政策 某原告要求恢复排污通道被驳二哥二嫂全集二哥二嫂演员表二商集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8:32

  中新浙江网11月12日电(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蒋建飞)因违背“五水共治”的政策导向,11日记者获悉,浙江常山县人民法院在审理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时,依法驳回了原告要求被告恢复排污通道的诉讼请求,为该县深入推进“五水共治”提供了法律指引。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原告郑某与被告卢某系邻居,两人房屋相邻。

  2005年10月,双方达成协议,被告同意原告卫生间的生活污水经其弄堂地下直接排入金源溪。

  2013年,原、被告因建附房事宜发生矛盾,被告不再履行协议,并将原告的排污管道切断。原告为此诉至法院,要求被告继续履行协议,恢复排污通道,并赔偿经济损失。

  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签订的排污协议虽是真实意思表示,但卫生间的污水未经处理便直接排入金源溪,属污染环境,既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也违背浙江省正在开展的“五水共治”相关政策。原告具备在自家附房内建造化粪池的条件,卫生间污水排入化粪池处理,才是合理的治污方案。为此,该院驳回了原告要求被告恢复排污通道的诉讼请求,对其赔偿损失的合理诉请予以支持。(完)

中新网:浙江金华推广新能源车市场运营中新网:浙江芬兰欲在清洁技术领域深入毒品交易以公斤计算 普陀警方捣毁一特舟山一渔船疑被撞沉没:2人获救13人女子因肥胖切胃至1/3 多科专家助其2014宁波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开赛温州46天地震809次还没完 已启动第2届浙江青年电影节设麒麟奖 周迅任南浔召开首次府院联席会议 构司法行政23个国际友城市长聚杭州论剑“交通”马未都易中天为浙江义乌文化大讲堂开讲为小三购百万房产分手要回30万 男子2014中国横店影视节启幕 将举行“浙江杭州欲以“西博会”为杠杆 实现贸杭州男孩放学途中被砍数刀身亡 警方正浙江湖州一冷冻厂着火 消防官兵28小浙江玉环真人CS“战场”过把当“兵”浙江举行国际山地速降赛 开辟国内最高浙江启动寻找“最美义工”评选两辆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椒江消防火速救第十五届中国极限运动大赛 “极限之都宁波市首家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考温州文成县地震受灾1.1万人 浙江民“凤凰”将经上海入海 今晚对浙影响基浙江海盐南北湖文化旅游节开幕 将首次浙江高考改革方案正式公布 不分文理满温州一中学被曝收费后摇号发奖学金 教制冰厂突发火灾致氨气泄漏 消防3小时玉雕大师绍兴重温曲水流觞 越文化激起杭州西湖推西湖旅游“金点子”温馨服务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