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杭州半晴半雨 还会有点小闷热描写眼泪的词语形容一个老人的词朋友之间心伤短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6:18

小长假杭州半晴半雨 还会有点小闷热

晴得久了,蓝天惊艳一把后,慢慢又变灰了。这种灰,好像罩上了一层纱,阵雨也冲刷不了。

何时才能再洗出一片西湖蓝呢?继续等雨吧——

后半周,阵雨雷阵雨集体来报到。不过这也意味着,头一回亮相的抗战胜利日小长假,目前来看,半截浸泡在雨水里了。

唯一令人宽慰的是,这周哪怕是最高温,也不过32℃。

凉风习习,迈开腿,动起来不?

小长假后半截泡在阵雨里

过完一个周末,才上3天班,又放假了。这个胜利日小长假,就像是国庆长假之前的开胃菜,让好多人觉得幸福感飙升。

那么,天气如何呢?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五天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后半周雨水渐起,先晴后雨。

晴呢,不会出现高温,气温会略微上升1-2℃,9月3日开始副高加强西伸,不过最高也就32℃,白天有点热,早晚偏凉。

雨呢,也不是一整天都下,后半周西南暖湿气流回来了,会有阵雨或雷阵雨,目前根据预报,周五周六的雨水会相对集中。

反正,一眼望过去都是微凉秋意,如果你要去别的地方溜达溜达,记得带上雨具。因为全国很多地方都有下雨的可能。

 9月3-6日,中东部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降雨过程,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华北东部、黄淮东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及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不过,这段时间真是算得上是夏末好日子了,再往后,秋老虎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又回来了。

等着后半周雨水冲刷天空

上周末的天空,看上去灰蒙蒙的,不通透,几场阵雨下过,也无力冲刷。

也算长三角运气差,往北望,北京在晒蓝天;往南望,两广一带天空也很通透。为啥就自己捞不到个蓝天呢?

新一个冷涡,会在阅兵之前抵达北京,雷阵雨噼里啪啦一下,雨过天晴,好空气持续不断。华南没有冷涡,不过没关系,季风槽过来了呢,分散性雷雨还是不缺滴。

轮到长三角呢?

上一个台风“天鹅”过境后,长三角的天气非常稳定——副高回娘家了,冷空气一时半会够不着,西南季风的爪子也伸不过来。

这一稳定吧,没有持久的晴天,也没有绵长的雨水,高温回不来,气温也降不了太多,一切看上去都那么平衡,风力就渐渐消了,天空也渐渐灰头土脸了,灰霾就冒出来了。

像今天,前半周杭州都是多云,预报中杭州AQI:110到130,首要污染物为臭氧,空气质量等级为轻度污染。

即便前半周可能会有一点弱冷空气过来打个酱油,效果么,也只能呵呵了。

想再度见到蔚蓝天空,只能指望一下9月5日前后的那场明显降雨了。

不过,安慰一下大家,毕竟还是夏天,空气就算不好,也不会烂到极点,而且这种状况只是暂时的,只要大气环流动起来,空气随时就能好转。夏天的底子好,这一点是秋冬季望尘莫及的。

杭州的天灰蒙蒙 主要污染物不是PM2.5而是臭氧

小长假杭州半晴半雨 还会有点小闷热

迈开腿健步走

之前你想运动,借口天气热偷懒了,这会儿凉风习习的,还不迈开腿?

跑步太累的话,那就健走吧,这算是最安全可靠的运动方式了,肌肉和韧带受伤概率最小,而且除了一双鞋子,你还不需要别的运动设备。

不过,简单上手的运动,需要达到一定强度才起效果。所以,想知道自己走路的运动强度够不够,很简单,测一下心率。

一般来说,走路后心率+年龄=170左右比较合适,微微出汗就行了。

就有妹子问,说自己每天都戴运动手环,晚上回家一看,忙里忙外地走了差不多有一万步,是不是能替代健步走?

怎么说呢,生活中的步行也算是运动的一种方式,有一定的健身效果,但效果实在太弱,就算走了一万步,消耗的热量只有总摄入量的1/7左右,还是得抽出一定时间来健步走,保持一定的运动强度,才能起到效果。

差不多每天走足30分钟,如果没时间,上下班的时候多走几站路就行了,两三公里左右,自己估算一下,挑段风景好的路途吧。

小提醒:刚开始健步走,不用急于求成,用慢走(50-80米/分)和快走(90-110米/分)交替的方式进行,会比较好。

  

地方政府三类债务共计24万亿地方政府三类债务共计24万亿关注欧洲非法移民潮埃及议会选举将投票斗狗赌博是民间风俗还是违法犯罪? 没小伙花39元淘宝买了个卡地亚戒指 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日本民众抗议安保法案南京最牛路边炒饭引众人聚集湖州德清武康一厂房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开学了 课外教材走俏湖州德清武康一厂房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别把汽车当保险箱!两小伙开着奥迪一晚杭城桂花悄然绽放杭州哥本哈根航线开通南京最牛路边炒饭引众人聚集驻杭某部官兵将亮相天安门阅兵方阵 在小长假杭州半晴半雨 还会有点小闷热大姐眼睛里爬出透明线状蠕虫 家里养宠公安部部署专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天津滨海新区5000余套房源供受灾民公安部部署专项打击整治网络谣言8个小伙趁大潮下滩涂捡“潮头鱼” 4实地体验:杭州地铁倡导“先下后上、排实地体验:杭州地铁倡导“先下后上、排8个外地小伙趁大潮下滩涂捡“潮头鱼”天津滨海新区5000余套房源供受灾民世锦赛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拿银牌世锦赛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拿银牌9月,这些新规正式实施!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顺民食品 面包保质期内发霉?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因违背五水共治政策 某原告要求恢复排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演员何家驹病逝 吴孟达许绍雄揭秘香港从充电到婚恋的微妙转变微言大义:2014年杭州十大高薪行业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